今天老爺剛好有空,請他載amy去蕃薯藤買雞蛋和麵包。老爺在車上等,amy進去快速挑好要回車上時,一打開蕃薯藤大門就看到老爺站在不遠處,amy臉上漾起了笑容問他"你怎麼下車了?",老爺說"天氣好、下車看看",然後二人手牽著手上車回家。

回家的路上amy跟老爺有了這樣的對話:

amy:剛才在蕃薯藤門口看到你的時候我想到一件事。
老爺:什麼事?
amy:不論我在哪裡,只要一打開門或突然看到你,我都會很開心地對你微笑迎向你,看到你在那兒等我,有幸福的感覺。
老爺:我以為妳忘了呢~,妳以前都會這麼說,但妳好久沒提起這件事了。
amy:我才沒忘呢~,我從來都沒忘,你是我幸福的來源。(緊握著老爺的手)



還記得跟另一半剛在一起時的感覺嗎?那種看到對方就會心跳加速、覺得幸福的感覺?有時候想想當時的感覺,會忍不住把另一半的手握得更緊,也別忘了提醒自己,時常溫習一下當初那心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