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你們祝福讓我好感動,有那麼多人的祝福,我一定會更幸福的 
生日前amy就陸續收到好朋友們寄來的禮物,每一個amy都很喜歡也很感動,滿滿的感謝不知道要怎麼回報才好。這些朋友都是藉由blog認識的,都是因為合購而熟悉變成好朋友,所以那天amy看到艾瑪那篇『歐舒丹合購為我牽起的情緣』時,真的心有戚戚焉。amy想跟你們說,謝謝你們,能認識你們是我最幸福的事。

TTMA是因合購保養品認識的,過年期間她跟家人去了一趟印度,出門前就跟amy說會帶禮物回來,但沒說是什麼,只說給amy一個驚喜,amy前一陣子收到,一打開哇了一聲呢~~,TTMA帶了羊毛圍巾、大吉嶺紅茶及印度咖哩給amy,收到時真的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好喜歡這些東西。TTMA,謝謝你,讓你費心了。

Esther也是因合購保養品認識的,因為我們一個住北一個在南,所以平時多用mail連絡感情,上週末amy突然收到一封信,她說她訂了深藍咖啡館的千層派要送給amy。說實話,amy看到信時,心裡暖暖的,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星期日那天收到後,amy馬上跟家人分享,加上日本友人送的神奇蠟燭(蠟燭點出來的火顏色跟一般不同很特別哦~,因為不好意思洩露年紀,所以amy把所有蠟燭都用上了),小姪子開心到不行,家人也都稱讚這個千層派很好吃。amy個人認為,深藍的千層派比前一陣子合購的北海道好吃。Esther,謝謝你,讓我跟家人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

Miko也是因為合購而熟悉的好朋友,但合購什麼已不可考,因為每次都有她,她是amy想要敗家時的好朋友。昨天她還特地託人專程送了這個禮物到amyDear miko,你的心意,我要如何回報你呢,請你來我家吃日本料理,好像還不夠耶~~。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很明白彼此的喜好。玫柏翠的沐浴用品跟護手霜amy都很愛,去美國時也買了好多護手霜回來,這次能收到這個玫瑰的沐浴乳跟身體乳很開心呢~。Dear miko, 真的很謝謝你,平常陪我一起敗家,一起聊天,改天希望有機會能讓我好好回報你。

Kiyo這位amy的日本好友,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每年生日她都從日本寄了一大箱禮物來,都是讓amysurprise的那種。

一箱滿滿的禮物,而且都包的好美,甚至連膠帶都是amy喜歡的kitty呢~。





拆開禮物時,amy”個不停,因為都是amy喜歡的東西,尤其是那個kiyo媽媽親手做的『鮪魚鬆』好香哦~,amy今天晚上就要拿來拌飯,相信anthony一定也很愛。另外的日式小餅乾跟滷章魚(anthony的最愛)都很好吃呢。Kiyo,真的謝謝你,希望能儘快在台灣或在日本見面,我帶吃更多台灣美食 

Blog
豐富了我的人生,這句話是真的,藉由blog認識很多好朋友,能跟大家分享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