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因為有大家的陪伴,amy覺得似乎過得特別的快。自從寫網誌後,網誌佔了生活滿大的一個部分,也因為這樣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2006年裡有悲也有喜,但還好喜的部分佔了90%以上,只有小小10%因為壞人而不開心。大多數的網友都是善良又可愛的,也很樂於跟amy分享,常常讓amy感動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再三感謝!有的amy有拍下來,有的還來不及拍就下了肚,因為太好吃了,所以真的來不及,只能用文字來代表我的感謝。


 
     謝謝Iris單純的看到我覺得她家百香果很漂亮就寄了一盒給我,百香果很香很好吃。 
     謝謝macaron寄了手工的牛軋糖跟我分享。奶香十足且有豐富堅果的牛軋糖,我跟家人都吃得很開心。 
     謝謝Miko的自製義大利肉醬。純手工切的美國牛肉就是好吃,再加上你的愛心配料,讓我愛上了這個義大利肉醬。 
     謝謝玉萍特地從北海道帶回來我最愛的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干貝鹽跟大一盒的日本漬物。那些東西讓我至今天念念不忘呢~,謝謝你每次有好的東西都不忘跟我分享。 
     謝謝貝比比每次只要有好茶或好吃的,都寄了一大盒給我。茶很好喝,餅乾也好吃,真的謝謝你。 
     謝謝哈特從香港帶回來送我的化妝包,很實用,我很喜歡,不久它就即將跟我飛到另一個國家囉~。 
     謝謝靖雯的橄欖油、巧克力跟日本麵,讓我愛不釋手。 
     謝謝茱迪特地託哈特帶回來的印尼料理包,讓我能做更多印尼料理。我一直在等你的教學哦~ 
     謝謝草莓醬熱心的幫我訂北海道千層派,讓我可以品嚐到它的美味。 
     謝謝Eva的新竹新美珍蛋糕,很好吃且很有傳統風味,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小姪子吃得開心的很呢~。 
     謝謝每天來amy家留言或只是潛水的朋友,你們的支持,讓amy更加相信分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這一年因為有大家的陪伴,讓amy的生活變得更豐富了。雖然很多人我們素昧平生,但能在這平台相遇,一定是有某種的緣份,也許有機會認識成為朋友,也許沒有,但無論如何,我們都很快樂的在這個平台上在一起。 

2006
年謝謝大家的愛護,未來的2007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另外最重要的要跟大家說一聲"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