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哥哥、阿姨、姊姊,大家好,我又來跟大家玩了,今天是我小姑丈生日哦~,小姑姑最近太忙了,寫網誌會慢一點,所以我來大聲地跟小姑丈說
"生日快樂!"。希望小姑丈身體健康,事業順利,賺大錢,這樣就可以買好多玩具給我玩了。 

小姑姑跟小姑丈昨天去三井吃大餐沒帶我去,去買禮物也沒有要帶我去,不過小姑姑說要買蛋糕給我吃,所以我乖乖在家等就好了。偷偷跟你們說哦~~我小姑丈一點都不喜歡過生日,也不喜歡過任何的節日,他很沒有情調的覺得每天都一樣為什麼生日或節日要特別慶祝,可是雙魚座的小姑姑很重視節日尤其更重視生日,所以小姑丈只好配合演出了,但他都說小姑姑
"假公濟私",明明自己喜歡吃大餐,喜歡買東西,都說要請小姑丈吃飯,要買東西給小姑丈。我小姑姑說要我長大不可以跟小姑丈一樣沒情調,不然女生會不喜歡我。其實我長這麼可愛,女生一定很喜歡我的,各位姊姊、阿姨,對不對?  

奶媽在叫我了,我要去喝ㄋㄟㄋㄟ了,各位叔叔、伯伯、哥哥、阿姨、姊姊,過年再來跟你們拜年,bye bye ~ 

P.S.:小姑丈,我爸爸說不可以把我送給你當生日禮物啦~~雖然我快要有弟弟了,不過我爸爸說我還是他的心肝寶貝,所以不能送給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