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小廚房』開放週六、週日中午的訂位後,amy就常常想去吃,因為有太多菜還沒嚐到,只是兩個人實在不好點菜,剛好前些日子好友從台南上來,說想吃『我家小廚房』,而且剛好又有位子,實在太巧了,這次人多一些,終於可以點個開心了。

 

這天吃第一批,所以是第一組到店裡的客人。『我家小廚房』因為廚師只有一人,因此一個時段只能服務一組客人,所以訂位時都有固定的時間錯開客人,好讓廚房有時間準備。
 
寧式燜肉
自從嚐過這道菜後就非常喜歡,肉香味濃,連油豆腐和栗子都很迷人。
 
涼拌木耳
淡淡醋香味,好吃又開胃。
 
炒爆蛋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原以為會又鹹又辣,沒想到是清淡版,是沒有不好吃啦,只是與期待有些落差。
 
麻香紅石鮱
這道超好吃的,魚鮮肉嫩,重點是那個醬汁,味道真好,鹹香麻辣,要不是怕會吃太多飯,真想拿醬汁來拌飯呀~。
 
嗆炒高麗菜
鑊氣香十足,高山高麗菜口感就是好,清脆爽口。
 
菠菜
清淡可口。
 
湖南小炒肉
豆干多到看不到肉,但味道很好,乾香味美。
 
椒麻豆腐
雖然一點都不麻,但味道還是挺好的,鹹香下飯。
 
 
這天點了幾道新菜,除了"炒爆蛋"以外,其他都很喜歡。『我家小廚房』的菜還是那麼美味討喜,四個人吃了八道菜都還意猶未盡,覺得下次應該可以點十道菜了。雖然造訪了三次,但黑板上的菜好像有一半都還沒嚐過,因為吃過的想回味,新的又想點,總是很猶豫呢~,一家餐廳能讓客人如此喜歡,真的有它過人之處,值得造訪。
 
 
我家小廚房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5號
0966 558 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