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在車上聽廣播時,無意間調到了FM89.5『飛揚廣播電台』,發現播的都是五、六年級的老歌,大多是amy國中、高中時期膾炙人口的歌曲,聽了讓人特別懷念,於是就把它設定到常聽的頻道裡。如果你也懷念以前那些帶有酸甜苦辣、青澀記憶的歌曲,有機會不妨打開收音機,聽聽FM89.5,找回一點點以前那個時代的感覺。

前天聽到廣播裡傳來伍思凱的"分享",記得2005年的最後一天amy也曾在部落格裡分享過。amy非常喜歡這首歌,每當聽到這首歌時,心裡就會浮現那個與歌詞相符的"朋友"、那個跟自己比親姊妹感情還好的朋友、那個在我難過時陪我一起哭、在我高興時陪我一起笑、無論我發生什麼事都想第一個分享、陪我一路成長、分享所有喜、怒、哀、樂的朋友。

生命中有著這麼一個"朋友"是很幸福的事,amy很幸運的有"麻吉"陪伴我,anthony也有他的好友"小白",當我們聽到這首歌時都會想起他們。雖然現在我們各自都有家庭,見面的時間不多,也沒那麼常連絡,但心裡還是常掛念著對方,每當聽到這首歌時,總會特別想打個電話跟"朋友"聊聊天,問候一下近況。

amy把歌詞再一次地和大家分享,如果你的生命中也有這麼一位"朋友",請馬上拿起電話,跟對方拜個年、連絡一下,別忘了他曾經陪你一起渡過的美好歲月。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