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安東尼,又到了我們保養品合購的時間了,amy因手受傷不方便打字,於是叫我代勞,順便也要我跟大家報告一下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希望能幫到更多的網友。

我今年55歲了,因有好友從事臉部保養品事業,經他的介紹與建議,作為一個男人,我使用保養品也近20年了,雖然不及劉德華無暇完美的肌膚狀態,但也足以讓我同齡朋友們稱羨,尤其是老同學聚在一起時相對更顯年輕,讓我更多了一層自信,感覺很不錯。

使用保養品的這段年月,有時因好奇心作祟,也曾買過百貨專櫃裡的名牌產品,但後來證明都沒有我們合購的保養品好用,不是香精過多刺激肌膚,就是包裝行銷華而不實,正如好友說的,他拿來讓我們合購的品項都是屬於醫美級的產品,天然無味、質地清新,他自己和家人也是每天使用。

人有高矮胖瘦,體型體態大多是天生的,有時盡了全力也無法改變太多,就好像我每天健身也沒法兒練成像館長那般粗壯一樣,但膚質卻是可以經努力獲得大幅改善的,除了少喝飲料多喝水、留心日常飲食之外,保養品的使用更是不可省略;昂貴名牌的保養品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找到一款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才是重點,然而這需要自己去試、去體驗,再加上經年累月的堅持不犯懶,相信妳在下次同學會時也會讓人刮目相看的~

“你的衣服當時常潔白,你頭上也不要缺少膏油”(聖經 傳道書9:8),做人維持清潔整潔是基本禮儀,也是自愛自重的心態展現;亮潔白皙的肌膚不但讓人賞心悅目,也可讓自己自信滿滿,然而這一切都需要做些努力的。介紹家人和我自己常年使用的保養品給各位,期盼網友們也能藉此收事半功倍之效,少走些冤枉路,大家都能散發亮麗光彩~

合購方式如下:
1. 明細:
玻尿酸胺基酸洗面乳六合一面膜.....,詳細內容請來信詢問。
2. 合購期間:4/6~4/12(保養品4/15寄出)
3. 欲參加合購者,請mail到
amy13@ms39.hinet.net 。amy每天都會看mail,每一封mail都會回,如果3天內沒收到amy的回信,那就表示mail漏了,或者是amy有回但被檔掉而跑到垃圾桶裡了,amy沒收到,所以請再發一次或請到垃圾桶找一下amy的回信。
4. 完成匯款才算完成合購,合購的東西數量都有限,如果額滿會提前通知結束合購。

延伸閱讀:

關於合購

有保養的人請一定要看

跟滿臉油光說bye bye

減少粉刺最有效的方法

修護精華液

洗臉洗對了嗎?

對抗地心引力的新產品

奢華頂級精質乳霜

保養從卸妝開始

我只要最好的

保養品-心得分享

膠原蛋白與水霜

找到”對”的保養品

關於毛孔粗大的問題  

基礎保養最重要

認識玻尿酸 

胺基酸洗面乳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眼霜、隔離霜


一款得來不易的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