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洋蔥酷樂部)
星期一
amy自己一個人開車去天母辦事,這是amy第一次自己開車去台北呢~。一早要出門時,發現雨刷夾著2張回速票,拿起回速票忍不住微笑,心裡覺得很溫暖,這就是anthony表現體貼的方式,他很少說什麼浪漫的話,但每天我要出門他都會說開車小心點,一個人出門要注意,會注意我的生活起居跟身體健康,往往讓我很窩心。他的體貼常出現在小細節上,像出門買東西,一定會幫我拿,下雨天來載我或去餐廳吃完飯遇到下雨,他都會特地把車調頭或一個人去開車,讓我不用淋雨上車,如果停車場離餐廳太遠,他也會要我先下車,他自己去停,不要我走太遠,但我都會堅持一起去停車,因為我喜歡手牽手一起走,生活中很多地方都看到他的呵護,我常會忍不住跟他說,有你真好。 

常跟哈特聊天時我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有個好的另一半,
amy一直覺得女人要找到對的人,才會覺得幸福,很開心自己遇到一個對的人,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正的Mr. Right 

其實原本是要寫去天母吃的日本料理的,寫著寫著就寫了一堆跟日本料理無關的事,晚一點再來介紹那天吃的日本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