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保養品這幾年來陸陸續續一直都有收到網友們的心得分享,每每都讓amy很感動,因為能花時間寫下自己的心得是很難得的一件事,能被網友們如此信任,是amy最開心的一件事,因此特地把它po上來跟大家分享

2/13

Amy你好! 

我已參加過多次合購,保養品真的好用,大大改善我的膚質,原來我的膚質油水失衡嚴重,固定使用玻尿酸、高效修護精粹、乳霜後,現在油水失衡情況改善了,膚質變的水嫩有光澤,真的非常感謝!

Moledy

 

 

6/7

這是我第4次參加保養品合購,
保養品使用了3個月,
我的痘疤跟粉刺改善很多,
還有我發現臉也比以前明亮,
謝謝amy為我們介紹好用又合適        的保養品,謝謝 ^_^
 
Hsin Ni

 

 

 

3/10

Dear Amy,
看到你在網誌上的分享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是一個老師
幾年前開始合購
現在膚況明亮
(還記得嗎?我們剛認識時我說我從小的外號是小黑人)
雖然臉上還是有些細紋(笑起來時)(比不上你)
哈我也年過40
但這幾年同事都發現我的膚況越來越好
有些幾年前膚況跟我一樣的同事(我自己暗自觀察)
現在膚色越來越暗黃和乾燥
我則是越來越細緻和明亮
原本是全家最黑的我
現在是排行最白的那一位喔
今年冬天我也多噴了化妝水(約10-12下)
吸收真的很好
一下子就吸收了
真的很棒
感謝妳啦
 
Juin
 

 

8/10

首先,我一定要再一次跟您道謝,謝謝您無私的分享,自從7月中合購到現在,我的皮膚有了以下驚人的進步:
1) 6月中我去南法曬焦的皮膚,在一個月之內變白回我剛出國的樣子。
2) 皮膚保濕效果更好,整個皮膚從以前黯沉的黃色,變成透亮的白。
3) 很神奇的,我夏天出油的狀況變少了,臉變得很清爽。

我非常喜歡上次合購的隔離霜,它是我用過最清爽的隔離霜,夏天,我白天本來就不喜歡擦一堆東西,因為非常厚重,在烈日的照射下出汗和著沒吸收的保養品,非常黏膩噁心,但是用了您推薦的隔離霜,加上您的保養品,白天我的臉是非常輕盈的,我老公一直稱讚我,說我的皮膚越來越好了,真的要再次感謝您。

Grace

 

6/13

Dear Amy,                                                                                                                                          

我已經六十多歲了˙,前一陣子體重掉了十公斤以上,多虧你的保養品,居然臉上沒留下皺紋,真是太神奇了!感謝您介紹這些保養品。謝謝您!!                                                                                    

Lily    

                     

3/14

amy 你好

最近長了些痘痘,真的有感受到高效淨白精華液對痘疤的修復力
謝謝你讓我們合購這麼好的商品
 
 

1/7

Dear Amy,

果然如妳所說高效淨白精華液+高效修護精萃太神奇了!第一次使用是收到後的某天下午,因為那幾天在寒流來後又變很熱,出油有點嚴重,於是在晚上要與老公外出吃飯前再洗臉,洗完後在保養過程就加了修護精萃。

吃飯時老公問我額頭怎麼那麼亮,要不要去買個樂透?我還以為他在嘲笑我出油咧!趕快用衛生紙按壓、吸油一下~也沒出油啊?老公還解釋:不是出油啦~看起來容光煥發,是不是最近睡得比較好?

後來我回家看一下~若不是因為看到斑點及粉刺(沒上隔離),感覺有韓式裸妝的效果~皮膚光滑、氣色很好!

謝謝!

 

12/11

您好:

我之前參加過兩次保養品合購,

皮膚狀況眞的改善很多,真的謝謝您!

現在雖然偶爾會長痘痘,但大部分都是因為我吃到不對的東西,

整體的皮膚細緻很多,真的很開心!!

 

 

11/9

使用這套保養品前,我的皮膚其實過敏的很嚴重,更換這套保養品時,我的心情其實很忐忑不安
使用初期每天都很緊張,一直都在注意皮膚狀況
沒想到我的皮膚適應良好,讓我漸漸安心
最近天氣變化,我的皮膚狀態也很ok,
並未像之前天氣變化大時,皮膚就開始有過敏的現象
經過幾個月的使用,更加覺得當初鼓起勇氣使用這套保養品的決定,真的是正確的
我很謝謝你這麼無私的和大家分享這麼好保養品
 
Jamie
 

10/5

Dear Amy,
感謝妳的推薦!我超超超超超級喜歡高效嫩白精華的!
上次合購時只買了兩支試用, 用後皮膚明顯變好, 毛孔小了, 膚色變亮, 肌理變得細膩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啊^^


 

9/13

上次第一次合購潤色防護霜,真的是我用過既清爽又能保濕的~而且擦了立即吸收,不會有顏色不勻,之前為了把我的BB、CC霜用完才合購,實在相見恨晚!

 

Lin Lin

 

1/11

Dear Amy,
又來跟妳合購保養品了
妳介紹的這些保養品, 尤其是修護精華真是好用到一個爆炸
持續用了應該有半年了吧
因為我手賤很愛擠粉刺
以前每次擠完都會留下痘疤, 很久以後才消
現在有了修護精華, 我幾乎都不留疤了
就算有疤也很快就淡掉
真是一試成主顧^^

 

10/8

每次都忘了把網友的心得po上來,今天分享一下網友karen的心得,主要是想跟大家說,有時候保養品在更換的過程中皮膚會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最短是28天,所以在換新的保養品時,有沒有效果或皮膚適應力如何都要給它一段時間才能體會的出來。

 

我很願意與別人分享用保養品的心得,因為我也是看了Amy及大家的心得受益的。

我覺得使用的過程中,剛開始皮膚會有些不適應,尤其我是去年的冬天開始用,又是熟齡肌─有加美白及修護精華液,有時太乾有時又長紅疹,這時我會只用基礎的那幾瓶(化妝水→玻尿酸→膠原修護晶露→乳霜或水霜),皮膚適應了以後,有時沒有用,就會像Amy在<跟滿臉油光說bye bye>中說的,「皮膚會變得比較不光滑,很明顯感覺到粉刺的增長」。現在用了半年多以來,只要晚上有擦,早上起來都有捨不得洗臉的感覺,感覺保養品都吸收了,皮膚很好且感覺很舒服。

 

不像用別的(因還有些屯貨沒用完),早上起來感覺臉上有一層東西,鼻子很油、粉刺明顯且臉會覺得不舒服,想要趕快洗臉(而且一定要用胺基酸洗面乳)。而白天以前在工作時,皮膚科醫師的建議我,有出油狀況時就洗臉再重新上保養程序,有時一天要洗幾次臉,後來可能年齡越大,感覺臉上皮膚變成油的地方太油、乾的地方太乾。

 

用了半年多的皮膚狀況,出油的地方與乾的地方都達到平衡的狀態,我覺得保養品成份好且能為皮膚吸收,對我來說就是有效率的保養!

 

 

5/8

Dear Amy

這幾天測試過敏的原因
(也拉我老公一起來測試)
終於知道原因了
我想追求品質的您一定也會想知道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想當初您建議我所有的保養品都換掉是有道理的
因為我發現您的保養品分子很小吸收很快
但其他專櫃的保養品卻不見得如此
本來用完您一系列的保養品之後
因為家裡還有專櫃的卸妝乳液 隔離霜 和去角質霜
所以這幾樣品項就沒再團購
想說把家裡的用完再請您代購
但是我發現它們的分子太大阻塞了毛孔
導致您的保養品無法吸收
所以就開始出現痘痘
局部膚況也變差
所以結論就是若要讓您的保養品發揮最大的功效
那麼一定要全部都使用您的保養品才行
以上跟您分享
 

 

3/10

嗨Amy,
真的很謝謝妳分享這麼好用的保養品。我去年第一次向妳訂購時,皮膚狀況很差,差到連學生都受不了了,直接拿保養品送我請我好好“照顧自己”。我並不是沒有在保養,用的也都是有名的牌子,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皮膚狀況一直不佳,只好怪罪到工作壓力大。
暑假在台灣拿到妳寄來的產品,一回到美國就馬上開始使用。第一個禮拜感覺有變好,可是不明顯,我那時還在想,就這樣啊。後來太忙了也沒有注意看自己的臉,只覺得臉上的妝不再掉妝了,接下來更發現要遮瑕的地方越來越少,這才開始注意自己的臉發生了大變化,毛細孔變小了,本來發癢發乾皺紋變深的額頭變光滑多了,連斑都開始不明顯。這樣的發現大大激勵了我,就像小時候念的課文中有個拉塌的人接到一束花後,開始清理家裡,我也開始更注意我的黑眼圈,也開始運動,還開始幫我的臉按摩。現在忙歸忙,還是會掛念要敷臉,好好對待自己。

Chialing 

 

12/11

amy妳好~

這是我第二次參與合購,很感謝妳的分享,胺基酸洗面乳真是我用過的洗面乳裡面最好的呢!洗起來很舒服乾淨的無負擔感,正好手邊也有一罐主打成份簡單的胺基酸洗面乳,高下立判~讓我那罐用到一半就沒動力繼續用光^^"以後也會是忠實回購族群了!
 
Cherry
 

11/8

想跟妳分享我這一個多月的使用心得~
第一就是保濕度,我從來沒有用過這麼好吸收又這麼保濕的產品!

之前粉刺痘痘問題嚴重有買6堂做臉課程,第四堂是用了amy保養品後的兩個禮拜去做的

美容師說,我的臉改善非常多,而且,以前臉一蒸馬上出油

現在臉幾乎沒什麼出油了

我想這絕對是amy保養品的功勞!

這也讓我更相信,皮膚只要保濕度夠了,是真的不會一直出油的~

我也曾經用過市面上各家的玻尿酸

關於玻尿酸我只能說分子大小"差很多很多"

大分子玻尿酸在皮膚表面,沒吸收等於保濕不足就罷了,還會有一層悶悶的感覺

小分子玻尿酸,卻常常添加許多其他萃取或是香精,而且很貴

只有妳的玻尿酸是單純效果好又沒有味道的!

這一個多月使用下來非常感動

C小姐

 

10/10

我家整櫃的保養品 ,都未用完 ,我是百貨保養品專櫃VIP, 一直在嘗試 ,一直再換保養品 

女人就是愛買 ,百貨專櫃,醫美,開架式或美容芳療館  ,我都使用過保養品,成效不佳
花了錢捨不得丟棄的保養品 只能拿去擦腿部!
我肌膚是嚴重敏感型  ,用到不合的保養品, 半臉都會紅腫起疹 ,只能求助皮膚科醫生
從去年開始, 使用你的保養品合購,買了三款產品
 
1.極萃淨白精華液   2.玻尿酸     3.修護精華液

 

天啊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臉部竟然沒有過敏反應 ,一直到今年, 我都持續 保養品合購

 

保濕做得好,臉的肌膚變得有光澤 ,連斑點也淡了一些

 

在這邊找到對的保養品, 為自己省荷包,

 

也謝謝AMY~ 為大家把關, 為我們介紹好的保養品

 

 

 

X小姐

 

 

9/9

amy 早安~

在您的blog潛水很久了, 非常謝謝您無私地分享, 您的美食體驗一直是我尋找餐廳時的最佳指南. 一直很想加入您的保養品合購, 因為這些年來從您的文章中可以感受到

您的嚴謹.實在與誠懇, 我相信您使用的產品一定是可以信賴的, 拖到現在只是因為
我有一整個櫃子的各品牌保養品, 感覺好像怎麼用也用不完@@
我的皮膚是最糟糕的混和型 + 嚴重敏感, 再加上年紀大了開始老化, 因此
所有皮膚問題我通通都有,毛孔粗大. 斑點. 皺紋. 粗糙加上隨時出現的紅腫. 小紅點,
每天看著鏡中的自己,總會想著" 天啊~我該怎麼辦 ? " 看了好幾個皮膚科, 也試過醫美,
效果真的很有限,尤其是斑點...雷射不見的在幾個月後通通又長回來了@@
 
以前在職場上非常在意皮膚狀況, 皮膚不好老是覺得別人的眼光都盯著你的毛孔.斑點看.
現在離開了職場, 壓力不再, 想法也豁然開朗, 皮膚問題既然難以改變, 何不坦然以對....
斑點.毛孔問題最難處理就隨它去吧~
可能是因為皮膚狀況不好, 所以我特愛買保養品, 專櫃.醫美..很多品牌我都使用過,
慢慢的我也變成朋友眼中測試保養品會不會引起過敏的人體實驗品...
雖然這些保養品的成效往往不如預期, 可是花了這麼多錢買的總是捨不得丟棄,
這些年就一直跳脫不出這個迷思.
一直到上個月看到合購的訊息出現, 終於下定決心要試一試,
現在不再執著改變但仍要善待自己的皮膚, 不再讓不適合的保養品傷害自己.
 
六月中第一次參加合購, 很保守的只選擇洗面乳. 膠原修護晶露. 玻尿酸. 水霜
這四種基礎保濕產品試用, 希望能改善乾燥.粗糙的膚質.
 
6/15 收到保養品, 晚上開始使用, 從洗臉到擦完保養品....10分鐘後, 我轉頭跟我先生說....
~ 沒有出現任何小紅點 ~
是的...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四種產品, 皮膚沒有出現任何異狀 (我開心死了)~﹨(^0^)∕~
 
使用了半個月後, 女兒說我的皮膚變得比較亮了, 我自己也覺得皮膚滑順很多, 臉頰也沒有
以前那種摸起來粗粗的感覺, 我想是飽水度增加了
 
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我一直持續使用, 或許是因為皮膚的水分與彈性較好了, 所以感覺
膚色變得比較白. 斑點也變淡了 .....ya
 
對於我這用過N種品牌保養品的人來說, 這次的體驗是很震撼的, 以前迷信大品牌.高價位,
除了讓皮膚受罪也花了很多很多冤枉錢..... 真的沒想到可以在這裡找到 "對' 的產品.
 
很慶幸給了自己一個改善皮膚的機會, 我想只要開始..永不嫌晚.
 
Amy...謝謝您~
謝謝您把這麼好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由衷的感謝 !
 
 
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