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家人都叫我弟弟,以前在媽媽肚子裡時,大家叫我小寶,因為是全家的寶貝哦,我現在
9個多月大,但有10公斤哦~,我小姑姑說我頭好壯壯。
我這幾天生病了,反覆的發高燒,讓爸爸、媽媽、大姑姑、小姑姑跟小姑丈還有畫布阿姨擔心了,我現在己經好了又會撒嬌跟耍賴了哦。
今天是來跟大家打聲招呼的,因為小姑姑最近心情不好,我來跟大家玩,請大家多多指教。另外我想跟幾個阿姨問好:
 

畫布阿姨:謝謝你幫我做的衣服,我很喜歡哦~,為了感謝你,你可以親我一下,另外祝你身體早日康復。還有小姑姑說你很會做菜而且會做布丁耶~我可以吃布丁嗎? 
金魚阿姨:我已經可以吃蛋糕囉~,上次小姑姑吃三槐堂蛋糕時故意在我面前吃,而且一直說好好吃哦~,看的我一直流口水,我想小姑姑說好吃一定好吃的,對不對? 
Benoa阿姨:小姑姑說你受傷了,我幫你呼呼哦~,希望你早點好起來,等你好了再來我們家玩,你們上次來我在睡覺了,下次早點來哦~。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姊姊,我要去睡午覺了,改天有空再來跟大家玩,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