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不是日本是台灣。從門口看起來很不錯,也以為它是日本銀座和幸來台開的分店,結果沒想到真是讓人失望的一家店。

日本兩大豬排專賣店分別是和幸與名代,amy去過新宿大葉高島屋樓上的名代,但沒在日本吃過和幸,因此也不知道日本和幸店內裝潢如何,只是覺得這家位於站前3C彩虹樓上的銀座和幸裡的裝潢有點台味。

店內還掛著一幅"本店在日本現用MENU"的看板。

現在點餐都有送飲料且可免費續杯。

叉燒味噌拉麵


拉麵除了麵條還算可以之外,湯頭實在淡得可以了,很淡很淡的味噌味,是我們吃過的拉麵中味道最淡的。
在台灣常喝到很淡的味噌湯,詢問之下店家的回覆多是客人常說太鹹,就連內壢的『都壽司』也常常遇到這種狀況。amy真的覺得不解,味噌湯一定要鹹、味噌夠重才好喝,味噌不夠香氣就出不來,喝起來會很可怕。大家在日本喝的味噌湯不是都很鹹嗎?怎麼回台灣就一直嫌人家味噌湯鹹呢?店家為了迎合客人就把味噌調淡了,但這樣卻破壞了原本味噌湯該有的味道,只能勉強說是一碗"有味噌味道的湯",很可惜。

拉麵附的小菜,台味十足且很鹹的油豆腐,不知道是否因為拉麵味道太淡因此附了個比較鹹的小菜?

單點的炸蝦。

非常空洞的炸蝦,而且油味甚重,一入口滿嘴的油膩感,嚐不出蝦的口感和香氣。

amy點了炸蝦大里肌豬排套餐。

這裡附的是已經磨好的芝麻粉,雖然是很貼心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香氣都沒有。

沒有光澤也沒有香氣的白飯,第一次在日式豬排專賣店裡吃到跟平價自助餐一樣的白飯。

十足的台式泡菜,跟臭豆腐的那種泡菜味道超像的呢~。

溫泉蛋
amy沒吃,因為不敢吃。

一份大里肌外加二隻炸蝦,份量上來說其實很有誠意。

豬排也略油了點,且一點都不香。
在『銀座和幸』裡沒嚐到日本料理應有的水準,難怪中午用餐時間生意冷淡的可以,不知道店家是用什麼心態在經營這家店,amy不知道它跟日本和幸有無任何關係,但日本人吃到這種品質的料理應該會哭吧?
- Mar 28 Sun 2010 19:20
-
銀座和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