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睡到自然醒後,amy、amy姐及anthony到龍崗一家叫"七彩雲南"餐廳吃飯,會到這家餐廳吃飯除了老闆是anthony當兵時的好朋友外,好吃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12點40分到,只剩一桌四人座的桌子,一直到我們吃完1點半離開,都還是有八成的客人,老闆說有時候還需要排隊呢~~
每次到這家店總是覺得每一道菜都想吃,但今天只有三個人,只能點幾道招牌了~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2天跟親愛的去他當兵時的朋友家吃飯,吃完飯他泡了茶請我們喝,那個茶一入口,茶的甘味,香味馬上在嘴裡散開,我喝了一口馬上眼睛一亮問這茶是哪買的?
但沒想到答案竟是他太太的娘家種的,他太太跟我們說,她娘家在泰北有種茶,完全手工的有機茶,但只給自家人喝,他的父母每年來台灣2次,都會帶很多茶來給他們, 讓我好生羨慕~~
因為愛喝茶的我常四處尋找好茶,不論到哪看到好茶都要買些回來嚐嚐,至目前為止喝過最好的茶是"赤蘭生態茶園"周顯榜先生所種的茶.改天有機會再好好介紹周先生的茶.
這次喝到這個來自泰北美斯樂村的有機手工茶也讓我很喜歡,也許是因為我的臉上喜愛的表情太明顯了,因此他們問我們要不要帶點回去,嘴上雖說不好意思,但心裡卻高興不已呢~~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祥/太魯閣2日遊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