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幫助者作他的配偶。」⋯⋯聖經創世紀二章18節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做好“幫助者”這個角色,我會持續努力,但我喜歡你說妳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聖經創世紀二章23節),那讓我有被疼愛的感覺,能被預定為你的另一半我很感謝主。

(照片取自基督論壇報)
自從去年開了暑期班之後我一直很忙,這半年來你麥當勞沒少吃過,感覺學生都吃的比你好,心中其實對你多有愧疚,雖然也想在家好好做些你喜歡的料理,但又因最近過於忙碌而高爾夫球肘舊疾復發,得趁寒假期間好好休息。既然不能親自做菜給你吃,只好帶你來台南,吃你最喜歡的台南小吃。
 
 
今天是我們結婚12週年紀念日,明天也是你的生日,雖然每天都能平安喜樂在一起已覺得很開心,然而為了不讓你費心,結婚紀念日的禮物我已經挑好了,我非常喜歡,謝謝你;而我送你的禮物我想你也是非常喜歡的,雖然老夫老妻了,但對你的愛從來沒有減少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我永遠不變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