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好像很少在生日當天跟家人一起過了,讀書的時候喜歡跟同學一起過生日,有男朋友之後理所當然跟男友一起。年輕時總覺得生日是無比重要的日子,一定要好好安排慶祝一番,就算不出國也要在台灣來個小旅行才算有生日的感覺,但隨著年紀越大,慢慢發現平淡才是幸福。照片中是國賓的“白天使”,amy最喜歡的蛋糕之一。

 

晚上開玩笑地問小姪子有沒有幫姑姑準備生日禮物?他說他忘了,amy說那怎麼行,這樣你生日我姑姑也會忘記哦~,小姪子馬上回說我去房間找找看有什麼好東西可以送給妳,不久後他拿了這張不丹的一元紙鈔下來,說這是他二年級時老師送他的、是外國的錢,他說雖然不知道不丹在哪裡,但覺得很珍貴,所以一直好好收著,今天要送給小姑姑當生日禮物,amy聽了心裡超感動的,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今天一整天都跟娘家人在一起,哥哥、嫂嫂、姊姊、兩個小姪子,再加上我跟老爺,七個人渡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切蛋糕許願時小姪子嚷著若中頭獎要分他一些,我回說“姑姑沒有許願要中樂透啊~”,“那妳許的願是什麼?”小姪子好奇地追問,“我希望大家都平安喜樂”,小姪子仍舊一臉疑惑,唉~,小孩子究竟太小,長大後就會知道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