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amy正式成為無名美食版中美食地圖(Cuisinemap)的一員,首先先謝謝大家對我的認同,很高興能加入美食地圖,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把美食訊息放送出去,這真的是我的榮幸。
從無意中開網誌到今天,5個月來,amy在無名交到很多好朋友,也謝謝大家常來這捧場,這5個月來amy曾經一度想把網誌關掉,幸好有這麼多朋友的支持,我才能繼續下去,也才讓anthony從當初的非常不贊成到今天的接受,雖然偶而還是有意見,但已經好很多了。
真的很感謝每天來amy網誌的人,雖然我們都沒見過面,但從留言中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好,anthony常說amy總覺得所有人都是好人,是的,我並不反對,我常對自己說,給別人一個機會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也許會有好的結果也不一定,很幸運地,amy一直以來遇到的都是好人,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amy知道自己很挑,不管對什麼都挑,但總是希望挑好的來跟大家分享囉~
寫網誌真的是amy的興趣,跟大家分享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從今後amy還是會很努力的跟大家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