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年有常常告訴自己買東西之前先想一下:有沒有很常用到?是不是一定要買?但這些話都是在已經買好東西後才勸自己的,通常在購物的當下會完全忘記😅。
 
就像這個檜木箱,第一眼看到時就非常喜歡,覺得也太美了,做工細緻,且有檜木的香氣,心裡想著拿來裝東西一定很美,但其實當時並不知道要裝什麼,只覺得它實在太漂亮了,如果沒買一定會後悔,於是沒有一絲猶豫地買下了它。
日前上課時用來裝一些根莖類覺得好看極了,當下覺得真是買對了呢~。
前幾天跟好友聊天,好友說老爺真的太疼amy了,很少有先生對太太買東西是完全沒有意見的,尤其是amy實在太愛買東西了⋯⋯。這點我真的知道,但其實我也不太懂別人家的先生為什麼會管那麼多😅?
常聽到朋友們抱怨"先生說這個家裡有了不能買,那個能用就好了不用買",聽到這些話之後,回家都會趕快親老爺一下,然後說"我愛你",老爺常一頭霧水,但amy也不想告訴他原因😆,總之,我知道我真的嫁了一個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