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爺自己一個人去內湖把amy 新的愛駒牽回來,交車後把立馬開去貼隔熱紙,趁等待的期間自己去覓食,沒想到竟吃到一家amy很久以前想去卻一直無緣造訪的日本料理店,因為amy沒有嚐到所以文章內容就由老爺來詳述吧~

  

話說這日應是與老婆共同歡喜來牽新車,也算是送她的生日禮物,無奈她泡湯滑倒、鳳體欠安,只好由老衲一人獨自前往,在歷經了一連串上課(新時代牽車前要上課)、驗車、文件交接以及舊車處理後,頭也昏得差不多了,還好貼隔熱紙的店家就在交車中心不遠處,老闆娘推薦一間丼飯餐廳(其實是附近根本也沒有什麼其他店家)說不錯吃,建議我先去用餐,反正要等上兩個多鐘頭⋯⋯

 

  

這家金泰日本料理生意很好,下午一點半了還是座無虛席,菜單上琳瑯滿目的料理看得我眼花撩亂,每樣都想來上一點,最好再配上一杯生啤酒,可惜這天司機報病號、要自己開車,只好安分地點了一份480元標準的海鮮丼飯,酒也省了,以免過分刺激味蕾。不過這碗海鮮丼飯還真是不錯,雖然加了顆蛋黃卻也不顯突兀,料多味美地吃起來很過癮。

 

 

味噌湯就有些獨特了,看起來加了很多洋蔥還有蛋花,我因胃食道逆流的關係已經很久不敢吃洋蔥了,所以這碗湯我一口也沒喝,隔壁的客人倒是喝得津津有味,想必是很可口。

 

 

餐後附上一杯梅子醋,因為聞起來味道很嗆,我怕影響了方才海鮮的美好,所以我也沒喝。

 

可惜今天amy不克前來,不然就可點上一桌菜大快朵頤、慶祝一番,聽說這家金泰日本料理還是網路名店、CP值很高呢~,期盼我的舊車要換時能再訪。

 

金泰日本料理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121巷34號

TEL:02-87928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