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網友們好久不見,我是安東尼。感謝長久以來大家對amy&anthony網路日誌的愛護與支持,與我們一同分享和品嚐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不知不覺已走過近6個寒暑了,也因為有各位的陪伴,讓我倆更加有動力記錄並檢視自己的部落格,希望能提供網友更多美好及實用的資訊。

除了美食、旅遊、以及生活的寫實外,amy時常問我還有什麼是可以跟大家分享、或對網友們可能有所幫助的?常看我們網誌的朋友都知道,amy個性熱心積極,喜愛幫助別人並分享資訊,對於生活中的點滴已是竭盡所能地記錄報導了,於是amy便把主意打在了我的身上,希望我也能提供一些不同的生活經驗與體會給喜愛我們部落格的朋友。


記得多年前我也寫過幾篇拙作發表在網誌裏,無奈工作繁忙未能繼續,再加上打字又慢,每每提筆又放棄,其實心中亦有千言萬語想與大家交流,偶也突發奇想想寫點什麼,但始終提不起勁。這也可能和我的性格有關,水瓶座的我思想有時較為跳tone,但又有後天被培養出來的完美主義傾向和內斂習性,以致我做事寫文往往需要很長的時間檢討反思,深怕給了別人錯誤的觀念或不好的影響,同時在內心深處我又是個信主的人,自己有許多想法觀念也常在屬靈與屬世中拉扯,我能提供、應該提供什麼給我親愛的網友們呢?


我日常的作息較喜規律,除了有時跟amy一起享用美食和出國旅遊外,平常大部分的時間多花在工作與股票理財上,空閒時很喜歡滔滔不絕地和amy溝通自己累積的工作經驗與投資心得,amy建議我何不也跟網友們共享一下呢?工作百百種、行行出狀元,不同的工作能有的共同技巧與經驗可能不多,但投資不外乎是股票基金等,比較有些心得可以分享吧?的確,我應比大部份我們部落格的讀者馬齒徒長了幾歲,投資發財萬萬不敢講,但長久以來也算勝多過敗,最重要的是一路上也摔過幾跤、有過血淚經驗,深刻感受過投資路途上的危險坎坷,把自己的心路歷程和大家分享、讓大家較能趨吉避凶,應該是我對長期愛護amy&anthony部落格的網友們能做出的一點點貢獻吧?

閱讀我們網誌的讀者似乎以女性居多,也有許多剛出社會、初次接觸投資理財的年輕朋友,坊間的理財書籍往往流於生硬繁雜、不好吸收,我將試著以女性的觀點以及談天說地的方式來分享我的經驗,同時也請不要期望能在我的文章中聽到明牌或是即時的個股分析,我只會從比較大的方面來闡述我個人的認知與體會,希望網友們在投資時能避開我有過的覆轍、不要多走冤枉路。

世事無絕對,投資理財更是如此,若是真有什麼百戰百勝、攻無不克的致富公式,豈不是大家看了都能坐享其成、輕易成為大富翁?是故,安東尼希望接下來的分享在初期僅是你投資理材上一部分的參考,畢竟每個人個性不同、客觀所處環境也不一,對金錢的看法與能夠容忍的盈虧程度也多有差異,在投資理財這條漫漫長路上大家都是同學,若安東尼的經驗分享有違君意或不備完善之處,也請多多包涵見諒是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