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姊姊,大家好,我又來跟大家打招呼了,因為小姑姑說她這1,2天比較忙,所以更新網誌的速度會慢一點,要我來跟大家說一下。可是我已經長大了,還要我拋頭露面,我會害羞耶~~,而且我已經不是弟弟了,我媽媽生了一個弟弟,我是小哥哥了,所以我也是很忙的耶~~要忙著欺負弟弟,噓~~不要告訴我媽媽說我有偷打弟弟哦~因為弟弟都不陪我玩,都要人家抱抱,好討厭哦~媽媽抱他就沒有空抱我了,所以我都會假哭哦~~可是都被小姑姑識破笑我說假哭,還會要我哭大聲一點,真討厭。小姑姑說只要我乖乖的聽話她回來就會買多多給我喝哦~~我現在要去打電話給小姑姑說我有乖乖的跟大家打招呼,要她一定要買多多回來,大家再見,下次再來跟你們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