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晚上一回家就看到桌上躺著一張明信片,原本一時還會意不過來,翻開背面後amy露出了笑容,也體會了朋友的一份心,而這份心對amy而言比什麼都重要。

明信片上的這棟建築物是『上海國際會議中心』。amy看著哈特從上海寄來的明信片,心裡暖暖的,因為這是amy第一次收到朋友出遊從國外寄明信片回來。

背面寫著哈特出遊的心情,看著文字amy彷彿能感受到她當時的心情,但這些特地寫給amy的心情就不好意思跟大家分享了,amy想獨自擁有。看著哈特的落款,再看看她家的照片,覺得很感動,因為她不論人在哪裡都會想到我們這些朋友。

謝謝你,哈特,這一陣子我因為某些事情而很受傷,謝謝你及其他的好友們安慰我陪伴我,每次你出國總不忘帶些東西給我,這份心意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