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Mikitomo是大小金魚賢伉儷的祝福。看著包裝精美的Mikitomo跟大小金魚寫的卡片,amy真的想說感謝無名讓amy認識了這麼你們。你們的心意讓amy感動地不知所措,只想用力抱小金魚一下,謝謝你。

打開包裝後,amy真的是驚喜,這款Mikitomo貝殼愛心熊熊珠寶盤真的很美,amy非常喜歡,當下真想馬上從wedgwood珠寶盒裡把珠寶全拿過來這放呢。 

大小金魚,真的謝謝你們,很高興認識你們,一直以來你們都對我很好,有好東西都不忘了我這一份,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報你們,希望你們有空來我家玩,讓我跟
anthony好好招待你們,順便嚐嚐我的手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